close

今晚的親子共讀是一本會逼死媽媽的書

喔不,是一本阿壯口中的寶寶進化論~

(小心裡面有雷!)

這是阿壯自己在貓頭鷹圖書館挑選的書

很特別的一本書,家有新生兒會很適用喔!

從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到出生

媽咪餵奶、爸爸因為沒奶所以用奶瓶餵寶寶~

這些記錄著寶寶的成長

可以讓阿壯重溫小時候的成長歷程也可以向阿壯說明二寶寶的狀況

裡面有一幕是在說小嬰兒有時候不容易入睡,所以姊姊、哥哥不可以太吵,否則小嬰兒會哭鬧無法入眠

這剛好可以給阿壯來個機會教育

不過,讀這本繪本時有一個陷阱

就是發生在壯寶媽我身上血淋淋的例子

講到媽媽生完小孩肚子就恢復原來的樣子

 

阿壯說:那媽媽肚子裡還有小寶寶嗎?因為媽媽的肚子還是大大的呀!

哇哩勒 ,好一個阿壯呀!

我淚崩了,立志要減肥了!但我會健康瘦以確保二寶有糧食!

都是老公的錯!誰叫他今天張羅我的午餐

讓我午餐吃了2個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