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阿壯一歲半起就開始進入語言爆炸期

忽然之間開始會講很多話、很多句子了

最經典的莫過於我要制止她跟她說不要亂跑、不要爬高爬低等在搗亂時我跟阿壯說不好玩

阿壯卻搖搖頭回我:好玩!

最近她姑娘也開始在區分你的和我的

不過分的很哩哩拉拉

像是好玩的玩具她會說我的球

但吃東西會說媽媽吃或爸爸吃

昨天和大阿姨帶阿壯去趕流行到百貨公司去擠一下

她姑娘超機車的

自己挑了了雙1/2的鞋子

一雙是紅色的熊熊球鞋

另一雙是狗狗的短靴

阿壯一開始滿場飛,

但一跟她說:要幫阿壯買鞋子,要坐好試穿喔

她姑娘立刻就定位坐好

穿上鞋還知道要去照鏡子和試走、試跳

然後,問她要不要舊的或是其他雙她都搖頭

我該開心還是擔心

這麼有主見的孩子搭配著沒有主見的媽媽

總而言之,昨天辛苦大阿姨了

帶著爆衝的阿壯

自己連逛都沒逛到

真是謝謝呀!

不過阿壯現在又更愛你了

指名要你帶她出去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