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壯爸說很想念他女兒,但,明明就分開不到幾小時

於是,興起了要我們去接他下班一起回家的念頭

告訴阿壯後,她姑娘似乎懂的似的

下午一點就乖乖睡午覺,睡到四點起床

這時,媽媽我怕阿壯在外面會恩恩不方便處理,

便跟壯商量,請她恩完我們再出門,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也恩恩了!

出發前,又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告訴姑娘,媽咪沒辦法抱你走這麼遠,

所以你要乖乖坐車車、

外面風大,媽咪怕你著涼戴,所以要帽子和穿衣服

哈!她姑娘居然完全的配合呀!

因為風大,所以帶她最愛的轉轉風車一起出去!

高雄捷運上來一張出遊照

CIMG1343.JPG      

姨婆送的小帽子,姨婆買的帽子阿壯還真喜歡,質料超好的呀!

阿壯搭高捷,好奇的東看西看,四處引誘人跟她玩,對大家笑~

一出高捷站,小小的抱怨一下,高捷的刷票進出口超擁擠的啦!

今天我推的是簡便型推車一整個剛剛好通過,若我推別台戰車那不就會卡住哩!

出了站,我們母女倆被甜甜圈的香味攻佔,

阿壯壯一邊指著mister donut一邊喊!而且還一直隔著櫥窗比要吃那個哩!

走走走,到了爸爸的辦公室,阿壯看到爸爸一整個超興奮的啦!

馬上手伸高高要爸爸抱!爸爸同事都好熱情的和壯壯打招呼和她玩

阿壯渡過了快樂時光~

後來為了不打擾爸爸,我們就到兒療室玩耍,

我看她自己玩積木一陣子了,忽然她聽到爸爸的聲音,看了我五秒,然後笑了一下,手指著門外面,我就跟阿壯說:爸爸在忙現在不能過來跟你玩。

她又看了看我,就爬出去。爬出去以後,她左看右看,指著爸爸辦公室的方向,嗯嗯ㄚㄚ的,接著我聽到她爬進去,雙手啪啪啪,爬地板的聲音!她真的進去找爸爸耶~!

爸爸下班後<原本我們就要回家了,但阿壯卻開始躁動,想要爬出來了!(因為知道爸爸會抱她!)

於是我們快速的在中央公園站下車,想說先找個地方讓阿壯吃點東西、喝個ㄋㄟㄋㄟ休息一下

但,這或許是個錯誤的開始呀~

我們一家三口到和民用餐,這家店的餐點不錯吃,但因為阿壯一直在躁動,所以我們有點像邊作戰邊用餐

食不知味呀~

CIMG1344.JPG  

用餐時有個小插曲,因為阿壯熱情的笑容,讓對面桌的一對阿公、婆婆和她玩起來,只能說這不甘寂寞的姑娘

超會逗人跟她玩的啦~

吃飽後,坐捷運回家又是個惡夢,阿壯失控啦!

CIMG1347.JPG CIMG1348.JPG   CIMG1350.JPG  

在捷運上ㄏ一ㄏ一叫,連忙抱起她安撫,感謝今天這節車廂的善心人士不斷的跟阿壯玩耍

讓她忘記要ㄏ一ㄏ一嗨嗨~

呼~

帶小孩出門還真累人呀!

CIMG1345.JPG CIMG1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