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壯本日餐點:

柳丁1顆

南瓜雞肉蔬菜粥:南瓜一片、雞胸肉1/2片、高麗菜數片、花椰菜2朵、昆布1條、賓ㄚ骨+大骨、糙米半杯

早上起床後,趁著南台灣豔陽高照再加上尿布只剩5片,帶著壯壯又到丁丁藥局,這進去會出不來的地方

怎麼說呢?因為媽媽我只知這裡買的到玩具~

其實我也不是亂買,像跳跳馬、觸覺球...等都是口碑良好且壯壯也很喜歡的前提下我才買的

這是有經過評估的~(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媽媽愛玩 ^^)

今天一進去沒想到每個月北高往返的我們母女檔居然丁丁的藥師都記得,

我還聽到藥師跟別人說這小朋友超活潑的,很好奇、很會玩玩具~

冏~一整個冏

今天我很節制的只買了尿布和球,至於people的三合一學步車要價3119,雖然心動,但因價格不親民所以還在考慮中~

壯壯高雄的球池~(球似乎太少了)

 CIMG1261.JPG

用腳踢踢

CIMG1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