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休假,計畫著要帶阿壯去看展覽,原本想帶阿壯去蘇荷的,但天氣熱又有點小遠

所以囉,媽媽一早起床到團購網下單買票,決定出發前往糖果展啦!!!

(沒錯,這是媽媽自肥專案!!!)

色彩繽紛又甜蜜蜜的糖果,沒有小孩不愛吧!

於是情人節的這天,我們來到了中正紀念堂觀賞甜薯人不償命的糖果展--"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

IMG_20130813_132621  

一進門立刻有大型棒棒糖迎接我們

IMG_20130813_132850  

(手機拍照,畫質實在有夠差 @@..)

這個展覽可分為五大主題區,其中最令媽媽我喜歡的是"甜蜜美術館區",它將世界名畫用糖果重新加以詮釋,

有《吶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到《西斯汀聖母》這幅巨型糖果像,著實讓我們大開眼界!

DSC_1029

媽媽我好愛這幅畫呀,吶喊~

用糖果拼貼出來的吶喊色彩又更加鮮豔

媽媽我不懂畫,更是沒有藝術細胞

只不過這幅畫可令我觀看許久,在凌亂的線條中卻可得到平靜

雖然化中的人是扭曲、驚恐像 但壓縮過後總覺得就得以抒發,一切都將更加美好~

DSC_1036

另一幅受到關注的畫,尤其是珍珠真的很大顆~~~

 

第二區是用小熊與方塊軟糖遊世界,有許多世界經典建築!

只不過,自由女神像~呵呵,我總覺得像費歐那公主 ^^

第三區是城堡與可愛動物區~

而最壯觀的莫過於10呎仿真版的"奇幻城堡囉",總共用了4200+顆的糖果打造~

這是一個色彩繽紛、甜蜜又夢幻,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展覽喔 ^^

出了糖果展,一整個有想吃糖的衝動,立馬在紀念品區讓阿壯選了一隻超大棒棒糖

而不能吃糖的二寶,媽媽我就替她選了蛋糕毛巾囉!

爸爸抱著小情人2號~二寶寶,疑似偷親中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熱到我們都變煮熟的蝦子,紅通通的!

爸爸和他的小情人1號~阿壯壯

中午原本我們要去吃絲瓜小籠包,但休息中

所以改吃另一家有名的杭州小籠包~一樣都很呴甲啦

而走著走著,居然讓我巧遇高仕蛋糕~

這是一家讓媽媽我一直有殘念的蛋糕店

之前一直很想拿媽媽手冊來換彌月蛋糕試吃,但沒想到就這樣生了@@

就這樣生了!!!來不及~~~

今天路過,老公一直鼓勵我進去挑選一個蛋糕犒賞自己當作禮物

於是,呵呵^^

我和阿壯挑了一個草莓高鈣乳酪蛋糕 ^^

謝謝老公你這麼的包容與愛我啦~

十多年前,你出現在我的身邊,當時我們都還是青澀幼稚的學生

十多年後,感謝你依舊陪伴著我,而且身邊還有了阿壯與二寶~

謝謝你和我一起經營一個屬於我們的幸福家庭 ^^

老公我愛你啦 ^^

七夕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